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巴州区驻义劳务基地联络处揭牌

发布时间: 2021-11-04 09:1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11月1日上午,四川巴州区驻浙江义乌人力资源联络处、四川巴州区外出民工义乌维权服务站在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揭牌。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立足本职,积极深化义乌与巴州区域合作机制,助推两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为实现共同富裕保驾护航。

  在这之前,义乌与巴州两地的人社部门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6月初,双方就合作搭建劳务协作信息交流平台、举办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等达成共识。8月底,两地合作开展“双城联动·巴义连心”直播带岗招聘活动,让有就业需求的巴州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挑选到心仪的岗位。9月中旬,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巴州区,就劳务协作、创业创新等工作开展对接。

  接下来,两地将进一步深入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以巴州驻义乌人力资源联络处和维权服务站为平台,为巴州籍在义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服务,确保巴州籍务工人员稳岗就业、稳定增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