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这群快递小哥收到了“双十一”暖心礼

发布时间: 2021-11-11 14:4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1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晓)“双十一”是物流、快递从业者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时候,为了给“双十一”加班加点奔波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员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近日,义乌市稠江街道富港社区在云驿小镇开展了以“致敬寒潮逆行者情暖云驿快递员”为主题的“暖蜂行动”,给快递员们送上志愿者亲手做的包子和姜汤。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云驿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按照各自的分工忙活开来。和面、揉面、擀皮、包馅、上锅蒸……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一只只鼓鼓囊囊、鲜嫩多汁的包子就填满了笼屉。同时,另一边的姜汤也煮沸了,热气与香气在房间弥漫,温暖了寒意渐浓的深秋夜晚。

  “小哥,这个天气就不要喝冰水了,喝杯姜茶暖暖身子吧!”志愿者看到附近路过的外卖小哥喝着冷冰冰的瓶装水,赶紧端了一杯姜汤递给他。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云驿小镇和谐驿站门口,顶着寒风将刚出炉的肉包和姜茶一份份装好,热情地将这份温暖送到附近来往的快递小哥和货车司机手中。

  “这么冷的天气,在派件的路上能吃上一口热包子,喝上一杯热乎乎的姜茶,既暖胃又暖心。”快递员小叶表示,很感谢街道给他们送来的关怀,自己也会努力把每一个快递都准时、完好地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中。

  截至当天晚上10点,志愿者们共送出夜宵和姜茶500余份。“辖区内从事快递物流行业的人员比较多,考虑到‘双十一’期间他们工作繁忙,而且天气也比较冷,便组织了这次活动,想给他们这一群体送上一份关爱。”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暖蜂”行动从11月9日开始持续4天,让“双十一”期间整日奔波在外的快递员们,能在忙碌之余收获一份小小的惊喜与温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