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后宅街道后毛店区块正式启动改造

发布时间: 2021-11-15 08:5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我们争取3年内让大家住上新房,不辜负大家多年的期盼,共同谱写后毛店共同富裕新篇章。”11月12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老镇区改造后毛店区块启动仪式上,后毛店村党支部书记毛专面对着村里的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表态发言。

  据了解,后毛店村现有农户561户1163人,村内房屋大多破旧,道路拥挤,现有功能配套设施已满足不了群众需求。为改善村民居住条件,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后毛店村以“一线一攻坚一村(社)一现场”大比拼行动为契机,启动有机更新整村拆工作。

  “村民们对有机更新工作也期盼很久了,我们5月11日启动签约,5月20日签约率就达99.7%。截至目前,村内的测绘丈量及评估工作已全部完成。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明确了安置政策和安置地块,也算给村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谈到后续工作时,毛专表示将发动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12月15日完成房屋腾空工作,明年初开始整村拆除工作。

  “后毛店的安置地块充分考虑到村民的意见建议,街道还积极为村民争取最大利益,同时街道还成立了老镇区改造后毛店区块指挥部,及时协调解决后毛店有机更新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后毛店外,黄龙、永宁等村有机更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后宅中心镇区美丽城镇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进一步完善镇区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功能,扩大与周边镇区经济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辖区内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