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创意设计进市场 创业系列赛事助推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 2021-11-18 08:37: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11月16日,首届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第七届中国(义乌)国际时尚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国际商贸城四区一楼举行。

  本次创意设计进市场活动由义乌市人社局主办,义乌工商学院等参与承办。活动现场揭晓了两大赛事的各大奖项,还设置了两大赛事优秀作品展示专区。集创新梦想优秀作品T台秀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充分展示了服装饰品、小商品爆品等优秀设计作品,现场嘉宾与观众共同见证这场创意与设计融合、产业与创新融合的义乌时尚盛会。

  为实现精准对接,此次活动还设置了预登记环节,到场的各行业协会、企业及商户代表,对满意的作品可现场进行登记对接,并在作品展示结束后具体落实。此举切实促进了创新创意产品落地,为义乌有关行业创新转型发展按下加速键。

  据了解,这几年市人社部门指导下的“义乌创业系列赛事”已成为我市招引优秀创新人才的窗口之一。近年来,我市还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借力“义乌创业系列赛事”,助力企业吸引各类优质的人才来义就业。同时,通过引进各大高校的硕士生、博士生进入企事业单位实习工作,精准匹配企业需求,加快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共育,把高校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生产力,为企业发展赋智聚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