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各文化礼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34: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义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义乌全市各镇街的农村文化礼堂纷纷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懈奋斗,以更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近日,在福田街道溪前村文化礼堂,全体党员汇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现阶段党的方针政策。随后,党员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深入企业开展电商辅导和服务。

  廿三里街道何宅村文化礼堂也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清廉教育,并要求党员应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九个一律”。会后,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房前屋后清理活动,并走进村民家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连日来,在江东街道新兴村、沙溪村、宗塘村、青岩傅村、上麻车村、大湖头村、后园村、孔村等文化礼堂内,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反响热烈。

  同时,赤岸镇清溪村、佛堂镇前王村、福田街道祖科塘村、义亭镇缸窑村、廿三里街道联五村、大陈镇北金山村等文化礼堂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进一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毅前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