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08:3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晚(11月17日),义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林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对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要求,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在各自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

  王健、丁政、葛国庆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林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省委、金华市委分别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强调,要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金华市委书记凌志峰在金华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金华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赶超争先,走好赶超争先、崛起浙中的新时代赶考之路。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金华市委要求上来,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蹄疾步稳,笃定前行,加快以数字化改革锻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成功案例。

  林毅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高规格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把中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抓好年底冲刺和党代会、市“两会”筹备,按照扛旗争先、争当第一的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主要指标稳增长,全力冲刺“全年红”。要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提高数字化改革话语体系认知,加快形成应用成果。要抓好换届工作,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确保换届平静安静、确保抓发展和抓换届两不误两促进。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社会安全稳定,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市“法检”两长、其他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曾担任过实职副县级以上职务的老领导,市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