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寒潮里,义乌小姐姐送上的这份“特殊礼物”真暖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14:2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11月21日傍晚,气温骤降,雨淅淅沥沥得下个不停,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稠江站的消防指战员心中却倍感温暖,原来他们收到了一份暖心又暖胃的特殊礼物。

  “请问是消防队吧,这是有人托我送来的,她亲手做的,还热腾着呢,请收下!”当天下午4时35分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稠江站门口,车上下来一位年轻女子,怀抱着一大袋热气腾腾的蛋挞,向站岗的消防指战员邓鑫说明了来意。“谢谢!可是……”邓鑫还有些迟疑,女子已经把手里的蛋挞塞了过来:“记得趁热吃啊!”随即匆匆驱车离去。

  邓鑫发现,手里的蛋挞还有些烫手,约莫有二十几个,整整齐齐地装在透明的食品袋中,还有一张白色的小纸条,上面写着:消防员哥哥,你们好,这个自己做的,可能不太好吃。你们是国家的英雄,谢谢你们,你们永远在我们心中,无法用任何金钱衡量。我是普通人,保佑你们出门做任务平安归来,注意安全!——我没有名字普通人”,落款边还附带一个可爱的笑脸。虽然字体稍显稚嫩,却承载着十足的诚意。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挞了……”队员们一起分享了蛋挞,吃得津津有味,幸福感满满。“蛋挞甜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很感谢群众这种暖心的举动,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肯定。请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同时,我也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请大家不要再送礼物了,守护你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救援队伍光荣的职责和使命,我们义无反顾。”稠江站指导员张泽权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