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佛堂支行将在11月30日开张营业

发布时间: 2021-11-25 20:54: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信银行佛堂支行去年开始就着手筹建选址,在义乌分行行长赵榄及分行各领导的共同带领下,佛堂支行如一个新生命诞生一般“呱呱坠地”,从选址到开业报批等诸多环节都凝聚了大家辛勤的汗水,中间有着各条线的共同奋战,以高标准、严要求将佛堂支行建设为银行精品网点。

  

  据介绍,佛堂支行的布点,是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又一重大举措,拓宽乡镇普惠力度,面向金融客户、个人经营贷客户、个体收单商户等小微商户,适宜推出财富管理服务产品,融合了收单结算、信贷服务等多样化金融服务,提供包括优惠存款产品、收单手续费减免、专属贷款产品、非金融增值服务等丰富产品及活动权益,在这些金融服务基础上,推出“乡村振兴卡”,提供涉农保险、在线医疗、农技指导权益等多项服务,让科学文化武装头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

  中信银行佛堂支行第一代的佛堂支行人必将不负众望,努力拼搏,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总分行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的时代背景,在佛堂这片义乌历史悠久却又“新机”盎然的土地上谱写下义乌中信人的新篇章!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