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福田严查建筑施工领域“宽松软”问题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5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为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思维,坚决从源头把控风险隐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近日,义乌福田街道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治理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宽松软”问题。

  检查采取突击检查、重点排查的方法,按照既定分工,采取分组、分片包干的形式展开,对辖区各处建筑工地、旧村改造村居及小工程流动作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在建筑施工现场,检查组首先向工地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建筑工地的施工情况,随后对深基坑、土方施工、临边防护等,在落实安全设施设备配备、应急安全制度建设、施工安全培训教育、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排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施工安全隐患,福田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建设办现场责成相关单位停工整改。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可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