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市委“六讲六做 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5 14:3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晚(11月24日),义乌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王健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金华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大宣讲活动为牵引,准确生动有力地把全会精神讲好讲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叶帮锐主持会议。丁政、葛国庆等市领导出席。蒋令树通报义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干部宣讲团、望道宣讲团、文艺宣讲团、乡音宣讲团、后浪宣讲团代表作了发言。

  王健指出,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要全面系统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王健强调,开展大宣讲活动,就是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奋勇攻坚争先,努力开创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的新局面。通过大宣讲,要进一步在坚定对标看齐上做表率,把“两个确立”具体地、现实地贯彻到义乌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全面深刻、鼓舞人心的现场和变化来展示义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在守好红色根脉上做表率,引领全市党员干部把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推进义乌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挖掘好、守护好、传承好“义乌发展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坚持和深化“义乌发展经验”。要进一步在加大改革突破上做表率,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突破,提高数字化改革话语体系认知,全力推动小商品数字贸易应用等重大应用开展攻坚,加快推动国贸改革,深入开展市场采购2.0等重大改革和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等重大项目。要进一步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做表率,以争先的要求和状态推动全市改革发展整体性、系统性、本质上提升,当前要保持年度主要经济指标稳增长,积极争取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领域最佳实践、最佳案例,全力冲刺“全年红”。要进一步在厚植为民情怀上做表率,扎扎实实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加快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在深化宅基地制度改革、农业标准地改革、探索“扩中”“提低”新路径等重点领域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锻造更多共同富裕实践案例。要进一步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形成人人思进、比学赶超的良好干事氛围。

  王健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大宣讲活动有力有效、走深走实。全市上下要按照大宣讲活动总体要求,以实施“156”宣讲行动为抓手,全方位动员,全覆盖推进,全过程把握,全领域结合,科学组织、全面推进,确保落地见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