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廿三里:“廿青说全会”开播!新青年传递新声音

发布时间: 2021-12-06 20:0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赋予了发展新的内涵,幸福的未来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今天(12月6日)上午,在义乌市廿三里街道“廿青春”青年之家内,作为“廿青春”宣讲员的陈锦飞面对着直播镜头,与屏幕前的观众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了“廿青说全会”第一讲。

  为更好地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廿三里街道“廿青春”宣讲团结合“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上新”了“廿青说全会”栏目。

  直播间里,陈锦飞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讲故事、讲奋斗、讲成就、讲精神、讲憧憬,用生动的案例,用年轻化、接地气的表达形式向网友们传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廿青春”宣讲团主要由80、90后村社青年委员组成。自去年成立以来,“廿青春”以青年为中心,让青年唱主角,推出各种线上线下理论宣讲“潮课堂”,推出廿青春“青年有话说”、“青年委员说党史”、“廿青说全会”等多个直播间,致力于传递新时代好声音,传播社会正能量,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服务社会“有作为”。

  “我们创新宣讲形式,让理论从书斋里、书本上走出来,用青春之声将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基层、热到基层,让学习方式走‘新’更走‘心’。”陈锦飞说,还有许多青年委员们将轮番开播宣讲,“廿青春”宣讲团将继续充分利用“廿青说全会”直播间、视频号等网络平台,将全会精神宣讲送上“指尖”“云端”,让大家不局限于时间、地点也能了解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全会精神入脑入耳入心,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

  “青年委员用青春的声音唱响党音,青春之声很动听!”廿三里社区居民吴女士在家中观看了本次直播:“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能够成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时代,是何其幸运。所以学习传达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

  廿三里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廿三里街道将继续广泛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用生动的语言让党的理论思想深入千家万户,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村居、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里,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