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2-07 08:44: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鉴于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出现阳性病例,临江小区和阿尔卑斯电子公司划为中风险区。当前已值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为切实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1.自11月22日起有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临江小区所在的临江社区,以及阿尔卑斯电子厂区周边,东至绕城高速、南至中官路、西至金达路、北至雄镇路范围旅居史的人员,应暂缓来义返义。如仍来义返义的,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

  2.自11月22日起有宁波市镇海区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严格落实“2+14”健康管理措施。

  3.有上述地区旅居史人员,抵义后2小时内应向社区(村)、单位主动申报并通过“义乌防疫”二维码进行申报,并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4.请各部门、各单位主动排查11月22日起有宁波市镇海区旅居史的来义返义人员,并引导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5.请广大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出入各类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测温、戴口罩并配合落实健康码和行程卡联动核查。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021年12月6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