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义乌稠江“乡长”宣讲进企业 激发学习全会精神新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2-09 10:1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稠江街道伊琳饰品有限公司3号厂房包装车间内热火朝天,昌德社区乡长工作室成员曹同波正和车间十余名员工围成一圈,操着方言,生动结合社区“小事与变化”,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其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助力美丽社区建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此,昌德社区乡长工作室成员按照稠江街道党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部署,积极组织来自山东、江西、河南、温州等地的8名乡长工作室成员深入辖区企业车间一线,通过不同地区的乡音俚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边的车间里基本都是来自山东的老乡们,用我们家乡话来宣传全会精神,大家不仅听得懂,还都爱听。”曹同波表示,身为一名党员,他将继续立足群众关切的问题,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变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零距离”宣讲。

  

  据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昌德社区积极组织乡长工作室的成员成立“乡音”宣讲队,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基层文化阵地,深入企业,用乡音俚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推动共同富裕。截至目前,该“乡音”宣讲队已在辖区20多家企业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