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程燕 正文

年收入将超300万元!义乌稠江街道这一消薄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2-03 18:3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3日讯(记者 龚程燕 编辑 童晓)12月2日,义乌稠江街道塑料e+产业小微园消薄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项目正式运行后预计将实现年收入300万元以上。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稠江街道察院厅路北侧地块,通过集体土地经营性入市的方式公开出让,由稠江街道兴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其他行政村共同筹集土地拍卖和建设资金,取得了该地块的经营权。项目总建筑面积20788.9㎡,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地上8层。

  验收当天,稠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龚丁帅带领街道建设办、农办工作人员及建设、监理、施工、跟踪审计、设计、质检等单位,对项目主体结构质量、大楼外观质量等进行了仔细查验,最终一致认为稠江街道塑料e+产业小微园消薄项目符合竣工验收条件。

  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以来,稠江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争当全会精神宣讲员,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担当,坚持学思践悟,把宣讲成效真正落实到年底“扛旗争先”攻坚行动中去,让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全力冲刺“全年红”。

  “塑料e+产业小微园消薄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为街道100余家小微加工厂解决因古母塘村整村拆除导致生存空间不足的问题,实现稠江街道所有村集体经济稳定增收。”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稠江街道将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运用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聚焦聚力强村富民,做大村集体经济“蛋糕”助力共同富裕,为美丽稠江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