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为“高税无地”企业找个“地” 2021年高税企业项目完成招选

发布时间: 2021-12-14 08:46: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2021年高税企业项目已完成招选,共有18家企业申报。

  此次招选的高税企业须是在本市未持有工业用地的生产性工业企业;且2018年、2019年、2020年在本市纳税额均超过100万元/年且纳税总额超过500万元,或2019年、2020年、2021年1-10月在本市纳税额均超过100万元/年且纳税总额超过500万元。本次招选根据报名企业核定纳税总额排名,我市将选取不超过10家企业入围。

  随着工业用地资源的日益稀缺,义乌积极探索实施土地资源差别化配置,在积极招大引强的同时,十分关注现有用地面积无或小、税收贡献高的高成长型企业用地需求。“我市高税无地项目主要通过企业市场化方式购地。”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高税无地企业项目招选入围企业因扩大生产需要,通过司法拍卖或市场化交易取得工业用地及其地上建筑物和附属物的,自受让后次年起三年内亩产税收年均达25万元(含)的,我市将按照其计税成交价格的20%给予奖励;自受让后次年起三年内亩产税收年均达30万元(含)的,则按照其计税成交价格的25%给予奖励。若是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则取得工业用地后次年起三年内亩产税收达年均到25万元(含)的,在实现倍增后将按照其计税成交价格的20%给予奖励。企业允许享受不超过成交价款50%的政策性融资担保额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