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青年党员“云端”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2-14 08:5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日前,一场通过“云端直播”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和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开展。200余名党员、市场经营户在直播间内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责任。

  “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与义乌市场同呼吸、共发展。同时也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推动市场高质量发展。”中国小商品城机械设备商会会长毛克强激动地说。

  一边听讲,一边思考。这场“云端直播”让党员、商户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面向未来,要充分发挥小商品贸易特色和优势,主动抢抓自贸区、综保区、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等重大发展机遇,围绕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目标,争做全会精神“六讲六做扛旗争先”大宣讲活动的先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