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省时省事高效 义乌市场对外拓展协会“云换届”

发布时间: 2021-12-20 17:3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0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刘蓉) 义乌是建在市场上的城市,促进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是义乌人民的头等大事。2017年11月,义乌成立了市场对外拓展协会共促共享发展机遇、团结开拓更大市场。昨天(12月19日)下午,义乌市市场对外拓展协会举行线上换届大会,采用微信群+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员大会,会议线上开、报告提前议、讨论分组提、表决群里投,在“云端”有效实现了规范、高效、有序的“云换届”。

  四年来,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义乌市场对外拓展协会规范运行,创新搭建新发展平台,积极参与做好双循环,热心组织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市场效益和社会效果不断显现。

  受疫情影响,大家决定将原定于在酒店举行的线下换届会议搬到线上召开。在协会秘书处的统筹下,20余名骨干在经过测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后,在会议室参会,160余名成员则统一时间在线上参会。通过线上会议,原先需要一整个下午的会议议程缩短到了不到一小时,原先部分因为工作安排、人在外地等原因无法参会的成员也都能参加,提高了效率和参会率。大家现场与线上同步听报告,做表决。选举叶思伟为新一届会长、黄洪鸣为执行会长。

  义乌市场对外拓展协会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凝聚社会力量,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开辟新渠道,带领市场经营户大胆地开拓新市场,走出困境,突出重围,为义乌商品寻找新的出路,努力将义乌的货源对接、输送出去。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