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举行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会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08:43: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傅柏琳 林晓燕 龚盈盈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傅柏琳 林晓燕 龚盈盈 李爽爽)为切实增强党代表的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参谋、决策、监督和桥梁作用,确保党代会顺利举行,昨日,义乌举行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会前活动。活动分为10个代表团,围绕中国共产党义乌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义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把“义乌发展经验”金名片擦得更亮的决议(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分团活动,认真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决议(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就民生改善、城市治理、生态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报告(征求意见稿)集智纳慧。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结构清晰,用数据和实绩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度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画下了蓝图。

  市领导表示,各位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推动义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总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转化到具体的决策中。

  市领导强调,党代表是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先进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特别讲政治,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做到头脑特别清醒、旗帜特别鲜明、立场特别坚定。要特别讲大局,用更高的站位、更深的思考、更实的举措,在大局中思考工作、谋划未来、落实举措。要特别讲担当,不断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提升履职能力,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扛旗争先当先锋。要特别讲纪律,绷紧思想上的弦,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严守组织纪律,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前活动中,代表们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集中学习换届纪律要求及党代表履职要求等相关内容。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