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民政府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表扬

发布时间: 2021-12-21 08:4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余依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余依萍)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来一封表扬信,对义乌市人民政府在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筹办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扬。

  信中指出,在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筹办过程中,义乌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工作,为森博会的顺利圆满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特予以表扬。同时殷切希望义乌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森博会等国家林业重点展会筹办工作,为加快推动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表扬信充分肯定了第14届森博会所取得的成效和重要意义。本届森博会是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成功举办的一次重要林业展会活动,充分展示了林业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广阔前景,对促进林业产业发展、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14届森博会是疫情影响下成功举办的一次重要林事活动,为展示生态文明成果、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拓宽“两山”转换通道、助力共同富裕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