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1-12-23 08:41: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谭祉潇)近日,市领导王健、叶帮锐等分别带队,代表全市人民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全市人民的关心,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每到一处,鲜红的党旗、坚强的临时党支部、精神高昂的一线工作人员,无不展示着义乌防疫人员的风采。全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请全市人民放心,坚决完成任务。

  12月21日晚,市委书记王健先后前往隔离酒店、高速路口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在防疫一线,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北苑、廿三里的两家隔离酒店,王健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隔离对象的健康状况。他叮嘱大家在严格规范管理、做好暖心服务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辛苦指数”换取百姓“幸福指数”。

  “你们这里有多少人?每天是怎样排班的?”……在后宅高速口、义东高速廿三里收费站暖心服务点,王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御寒等情况,并对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交通工作者不畏寒冷,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王健指出,高速公路收费站是进出我市的重要节点,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精准管控的要求,做好重点地区来义返义车辆和人员的暖心服务,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要保障更到位,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落实落细防疫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和御寒保暖等各项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12月22日,代市长叶帮锐前往隔离酒店、高速路口,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叶帮锐一行先后来到福田高速口、上溪高速口,与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防疫点“两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服务点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强化担当,守住“中门”;严格落实管控举措,耐心细致做好引导、防疫检查等工作,传递义乌温度。

  在福田街道欧陆风情文化主题酒店集中隔离点、上溪镇恒盛国际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叶帮锐了解了隔离点隔离人员数量、防控工作运行等情况,对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勤坚守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确保集中隔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进一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每到一处,叶帮锐都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落实自我防护举措,确保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