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委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1-12-23 08:4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市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恒兴、骆族法、陈秀仙、王正文、陈有德、王清池、丁鼎星、刘峻、徐江琦、吴伟兴等老干部立足实际,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本着对义乌长远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脉络清晰,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

  “要兼顾义乌市场虚实结合的关系,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持续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让市场更加繁荣。”“要更好利用发挥自贸试验区、综保区等作用,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为市场赋能。”“义乌小商品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中小微企业,要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扶持力度,加快小微园等产业园建设。”“要持续打响‘义乌干部’品牌,关心关爱一线党员干部”……结合义乌发展实际,老干部们还从市场转型、产业提升、民生保障、城乡融合、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健对老干部们心系义乌发展、积极献智献力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义乌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义乌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王健要求充分吸收、梳理归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使报告成为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成为引领义乌未来五年发展的指导性文件。王健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们提出的工作意见,抓好细化落实。

  王健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指导帮助,继续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们服务好、保障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