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新春慰问情意暖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2-07 09:22: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谭祉潇 傅柏琳 李爽爽)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丁政、葛国庆、陈小忠先后走访慰问了义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昨日,市委书记林毅先后走访慰问了朱恒兴、骆族法、骆瑞生、陈秀仙、王正文、丁鼎星、吴伟兴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户老干部家,林毅都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干部为义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林毅说,老干部为义乌改革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余热,为义乌建设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并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能够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过去一年在疫情背景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跨越赶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义乌逆势上扬、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由衷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义乌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1月27日,市长王健一行先后来到姜补根、童香娣、杨林章、虞秀洪、刘峻等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王健都和老干部促膝长谈,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王健感到由衷的高兴,他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们对社会经济发展都十分关心,他们高度评价了近年来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健说,老干部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义乌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他还嘱咐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一行先后走访离退休老干部王士林、方庆敏、李万海、周洪营、楼林禄、王清池家中,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义乌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在老干部家中,丁政与他们促膝而谈,关切询问对方身体、生活情况,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丁政表示,义乌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为义乌发展鼓与呼,继续发挥余热,助力义乌“十四五”发展行稳致远。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2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一行先后看望了刘秉生、陈金奶、楼林忠、徐江琦等离退休老干部。“最近身体还好吗?”“子女情况怎么样?”每到一处,葛国庆都与老干部们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国庆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艰苦奋斗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义乌各项事业发展。此外,她还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晚年。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小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冯泽松、吴高正、龚有群、陈有德、王萃忠、熊方明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陈小忠与老干部们唠家常、送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陈小忠说,老干部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