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党旗猎猎 誓言铮铮他们在防疫一线坚定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 2021-12-23 21:5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刘蓉)“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23日下午,一场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义乌廿三里街道高速收费站举行。来自廿三里街道办事处农村社区的30名准预备党员,在街道党工委委员蔡斌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他们已经连续多日奋战在抗疫一线。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我感受到入党的光荣和自豪。面对新冠疫情,我们就是要冲锋在前,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持续投入到战胜疫情斗争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文宝是廿三里街道消防站站长,早在2019年他就积极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工作以来,由于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去年被街道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今年12月,面对疫情反复,朱文宝主动要求前往一线,参与从风险区域来义车辆核录等防疫服务工作,并对车内所有人员进行健康码及行程码核查,为居民筑牢“防控墙”,当好“守门人”。在这特殊的时期,党组织批准了这位战“疫”先锋入党!“我一定会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和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早日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朱文宝说。

  宣誓仪式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委员蔡斌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新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这些新党员们要牢记今天这个神圣时刻,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更加勤奋工作,主动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为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服从组织安排、绝不推诿退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举党旗亮党徽,打头阵当先锋”。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越是在危难时刻,就越能锤炼党性,叩问初心。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廿三里街道每一个党组织都充分发挥起了“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主动上一线,成为流动不息的红色堡垒,在前沿筑起“防火墙”,让群众吃下“定心丸”,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明灯。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