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情伤男子深夜欲跳桥 消防民警合力救回

发布时间: 2021-12-24 15:33: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12月22日深夜,在义乌市凌波大桥上,一名男子欲跳桥轻生。消防员和公安民警默契配合,一把将男子抓住,合力救下男子。

  当晚11时38分许,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凌波大桥有一名男子长时间坐在桥边,有跳桥倾向。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稠江消防救援站、稠江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

  23时45分,稠江专职消防队率先到场。只见一名年轻男子蹲坐在桥栏杆外,十分危险。经现场了解得知,男子四川人,今年23岁,因失恋意图跳桥轻生。带队指挥员吴滨立即组织队员兵分两路,一组做好下水救援准备,另一组协助公安民警伺机解救轻生男子。

  “你待会把他肩膀按住,我们想办法把他拉过来。”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考虑到天气寒冷,男子蹲坐过久随时会有失足滑落的危险,吴滨向正在对该名男子进行心理疏导的民警小声提议。趁男子放松戒备时,民警假装不经意拍打其肩膀以表宽慰,并迅速向吴滨点头示意。吴滨会意,带领两名队员果断出手,合力抓住男子的身体。男子拼命反抗试图挣脱,但民警和消防员们隔着栏杆牢牢地抓住男子,成功将他拉回了桥面的安全地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