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浙江省百强旅行社名单揭晓 义乌上榜四家!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41: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8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近日,由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开展的“2020年度浙江省百强旅行社和2020年度浙江省融合创新旅行社”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其中,浙江省义乌市恒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义乌市华夏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等4家旅行社获得“浙江省百强旅行社”称号。此外,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还获评“融合创新旅行社”称号。

资料图

  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务实经营,紧贴时代潮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传统业态,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2020年疫情期间,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众筹成立义乌市小食代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同行和现有客户群以及建立网络线上销售平台,促进乡村游消费。公司还通过市场调研及时把出省出市的旅游活动改成市内“美丽乡村游”,还承办了义乌市全城旅游暨“千万惠民旅游暖春”活动,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打响“村”游第一声。随着研学市场的日益增长,公司在2020年又成立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并与义乌当地多所学校合作,进行研学实践活动,为公司增收增加了新的业务板块,也为素质教育和“双减”落地提供了更优质、更贴地气的选择。

  2021年11月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还正式进行股份制改革,吸收部分骨干员工参股,成立义乌顺风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让企业成长与员工自我实现同频,走出疫情影响,让企业发展红利惠及更多企业员工,让员工在共同富裕道路上有“真金白银”的获得感。

  浙江省义乌市恒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恒风集团旗下的一家综合性旅游公司,同时,还是义乌市境内拥有车队车辆数最多的一家旅行社。公司凭借多年经营旅游、客运主业的经验和实力,在国内建立良好的旅游合作网络,在地接、组团旅游市场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树一流服务品牌,创一流旅游环境”为服务宗旨,以周到、安全、便捷、高效、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打造本土旅游产业“航母”。

  资料图

  义乌市华夏旅游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主管部门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专业旅游企业,自2003年该公司成立后,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诚挚求信誉、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恪守“心系华夏、情系游客、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曾连续9年荣获浙江省百强旅行社殊荣。

资料图

  浙江金秋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适时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特色旅游产品路线,都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公司还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举办过青苗助学,书包漂流,义工之家等活动,给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浙江省百强旅行社评定是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专家评审小组经综合测评得出,无论是对企业组团人天数、接待人天数,还是企业营业收入、实缴税金等均有一定要求,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含金量。

  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义乌市现有四星级品质旅行社7家(6家为出境社),综合实力在浙中地区靠前,义乌市4家旅行社再次入围浙江省百强社也是对义乌旅游工作的肯定。未来,义乌将继续做好旅行社品质提升工作,帮助各旅行社树立信心,支持开展转型创新,推动义乌市旅行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