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 2022-01-03 09:0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2日,接金东区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物防工作专班通报,由越南进口的火龙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并有部分在我市销售。我市已第一时间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已查明以下14家水果店于2021年12月25日—2022年1月2日销售过上述火龙果。

  胡三明果品行(义乌水果市场6-7号)

  勇来果品行(义乌水果市场12号)

  杨兴忠鲜果行(义乌水果市场18号)

  小和香蕉果业(义乌水果市场25-27号)

  小林鲜果行(义乌水果市场32-33号)

  友善果业(义乌水果市场34-35号)

  开心果业(义乌水果市场44-46号)

  老宋果品行(义乌水果市场36号)

  义乌水果市场场地20-21号、30号、33-36号、43号、44号的经营户

  苏杭情连锁超市后宅店(后宅街道城北路与洪深路口城北商业中心)

  请自2021年12月25日起前往上述店铺购买过进口火龙果的人员立即停止食用,避免接触,并向义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电话:0579-85258166),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勤通风,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尽早按程序接种新冠疫苗。

  义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