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一份“温暖包” 七年关爱情 义工之家为201名困境儿童送上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 2022-01-04 08:4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把“温暖包”送到孩子们手上

  中国义乌网1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小冬(化名)戴上围巾和手套,吃着酥脆的饼干,冻得红彤彤的小脸露出了笑容,因为他收到了义工之家精心准备的“温暖包”。连日来,包括小冬在内的201名困境儿童都收到了这份温暖的礼物。

  近日,义工之家50多名志愿者分成14个小组,分别前往201名困境儿童家中,送去一份份“温暖包”。义工之家志愿者甜甜打开一份“温暖包”向记者展示,她说:“10余名志愿者连夜为围巾、袜子、毛毯等冬季保暖物品打包,还一同装入玩偶、小饼干等物品以及祝福语,每份‘温暖包’价值180元。”

  走访过程中,记者看到不少孩子因缺少保暖物资,手上、耳朵上都长出了冻疮。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温暖包”中的物品,一再嘱咐他们要做好保暖和防疫。志愿者们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自2015年起,义工之家每年都为本地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包”,希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抵御冬天的寒冷,开心地过一个暖冬。这一活动得到了爱心市民、爱心企业的持续关注。“我们发起认捐活动后,有不少爱心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短短几天时间,就有100位爱心人士以及一些企业参与,共收到善款36180元,我们统一采购物资装入‘温暖包’。贝恬烘焙的负责人得知开展这个活动的消息后,特意做了410份点心送过来,使‘温暖包’更丰富了。”该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爱心企业浙江益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7200元,认购了40个“温暖包”,该公司员工主动报名,将“温暖包”亲手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据悉,义工之家以后还将为“爱心助学”对象送去助学款,帮助困境儿童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