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让留义过年更温暖 “暖心大礼包”送到工地上

发布时间: 2022-01-06 15:1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他们帮我领了70G流量,还给了牙刷、毛巾和洗手液,都是日常能够用到的,非常好。”1月6日上午,在义乌新社区集聚后宅街道万界项目现场,不少来食堂吃饭的建筑工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到了“暖心大礼包”。

  这份包括免费70G流量和日常生活用品的“暖心大礼包”,是义乌后宅街道、建投、义乌移动后宅分局共同为一线工人送出的。“为了响应市政府号召,倡导更多外来建设者留在义乌过年。我们第一时间响应,和后宅街道共同组织了这次‘温暖义乌与你一起过大年’活动。”义乌移动后宅分局局长傅阳阳表示,后宅辖区内现有50多个在建工地,之后会陆续安排人员进行大礼包的发放。

  来自安徽的葛修和是万界项目工地的一名水泥工,今年打算和妻子韩秀芹继续留在义乌过年。“本来今年是想回家过年的,但是受疫情影响,今年还是准备在工地过年。”葛修和说,工地今年还给他们准备了过年红包和生活用品,听说工地条件这么好,家人也很放心。

  建筑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鼓励一线工人就地过年,可以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了让外地工友在义乌过一个好年,万界工地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留人更留心。“春节期间,工地将为留义过年的员工组织年夜饭,并按时发放防疫物品和生活必需品。春节停工期间,每天还会为工友们发放100元生活费。”项目现场负责人徐岳红表示,停工期间,工地小食堂正常供应,满足工友们的生活需求,同时工地还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友们可以安心过年。

  “除了为一线工人送上生活礼品、流量礼包外,后续我们还会组织妇联力量送上家的味道美食,针对1号公告提出的在建重点工地,为春节期间奋战在工地的工人送上防疫物资。”后宅街道防疫指挥部专班成员周强表示,街道还将积极联动党员、居民骨干、外来建设者、在义外商等加入“留义”队伍中,组织策划系列新春留义活动,让外来建设者留在义乌过一个好年,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温暖。

  

【专题】义年有我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