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服务商贸发展 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商贸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1-06 21:00: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程雄)1月3日,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商贸支部举行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成立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商贸支部,并选举产生支部主委。

  为进一步完善民建义乌基层支部队伍,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商贸支部顺势而生。该支部于上月17日获得民建金华市委会正式批复,是民建义乌市基层委第九个支部,根据“义乌国际商贸名城”而得名,旨在通过加强支部建设,更好助力商贸经济繁荣发展,擦亮“义乌国际商贸名城”金名片。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贸支部主委,黄洪鸣当选支部主委,孙诗雨与方剑华当选支部副主委。

  会上,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副主委俞锋传达了义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义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责,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聚焦义乌经济发展重点领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切实把支部职能发挥好、特色亮点打造好,全力争创五星支部。同时希望商贸支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注重团结协作,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

  黄洪鸣在代表民建义乌市基层委商贸支部作表态发言时说,他将认真履行主委职责,团结成员践行职责使命,带领商贸支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八个一”的核心工作。同时,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围绕义乌民建基层委的系列部署做细做实支部各项工作,全面打造支部特色,为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