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零跑CEO、义乌乡贤朱江明获“十大风云浙商“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2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日,“聚力高质量,奋进共富路”2021年度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山为朱江明颁奖

  十大风云浙商奖项逐一揭晓,作为杭州市义乌商会常务副会长的朱江明,是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荣获“2021年度风云浙商”称号,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为朱江明颁奖。

  而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义乌赤岸镇的知名乡贤。

  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是浙江乃至全国极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评选活动,被誉为浙江经济界的“奥斯卡”。本届风云浙商颁奖仪式通过“新跃迁、新赛道、新动能、新航程”四个篇章,展示获奖浙商的风云事迹。

  在“新赛道”篇章中,风云浙商对朱江明在新能源汽车赛道的不断探索表示认同,对其为浙江经济发展注入科技元素和创新活力给予肯定:“在千军万马的奔赴中,他狂飙千里,凭数字魔杖驶进绿色大道。从一个人的出发,到一群人的汇聚,脚步回响,辽阔悠远”。

  朱江明表示,“新能源汽车是一条非常热的赛道,也是一个漫长的赛道,需要有足够的耐心长跑,我们经过六年努力迎来一定程度爆发,还需更加努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向前更进一步。”

  零跑汽车作为真正具备智能汽车自研、自产、销售、服务一体化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更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坚定践行者。

  此前的1月8日,杭州市义乌商会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表决通过:零跑科技董事长朱江明为商会下一任轮值会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