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中心镇区首个集聚项目顺利分房

发布时间: 2022-01-17 13:5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1月15日下午,义乌新社区集聚后宅镇中北侧1号地块分房工作在后宅中学举行,安置权益户们早早在等候区排队等候,抽取顺序签。此次安置对象主要为红塘畈村和雅楼村的农户,安置房屋共530套。

  为确保分房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顺利完成安置房收款工作后,后宅街道在广泛听取村民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分房具体方案,并邀请公证部门开展全程公证。

  下午一点半,居民代表现场数签、验签、洗签后,义乌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安置权益户按照顺序号依次上台抽签,在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登记房号。

  “抽到了13楼,和我现在住的楼层是一样的。新小区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很好,配套设施也很齐全,马上可以住进去了,特别开心。”走出抽签现场,居民楼珊珊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和家人分享这份喜悦。

  据了解,镇中北侧1号地块东临群英路、南临德馨路,总用地面积37119平方米,包含12幢高层、地下、夹层及5幢沿街商业配套用房,户型分别为70平米、105平米、120平米、140平米、155平米以及175平米抽签。小区各项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中,目前,德馨路、群英路已经通车,义乌市职教集团附属幼儿园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后宅小学也将迁建到这里,后续将启动邻里中心建设。

  新社区集聚后宅镇中北侧1号地块是后宅街道中心镇区第一个交付的集聚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分房为中心镇区集聚项目开了一个好头。自去年11月后宅街道开展“一线一攻坚一村(社)一现场”大比拼行动以来,中心镇区有机更新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镇中东侧黄龙地块完成出让动工;后毛店村31天完成有机更新签约、腾空100%,房屋也已全部拆除。

  “分房工作完成后,下一步,街道将争取让群众在年后拿到房屋钥匙,尽早入住新居。”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街道将继续推进中心镇区有机更新工作,进一步完善镇区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功能,不断提升辖区内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