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新年开局谋民生 新院村完成选位即将进入建房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07: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蒋明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蒋明君 编辑 童晓)1月16日,义乌市苏溪镇新院村有机更新第一批更新改造选位投标在胡宅社区举行。现场参与选位投标的村民既紧张又充满期待。盼望多年,终于即将进入建新房阶段了。

  本次选位投标工作由苏溪镇正阳共建委和新院村村两委主持,特邀浙江省金华市华元拍卖有限公司全程参与,确保本次选位投标公平公正。

  下午4点30分,随着最后一位村民举牌选位成功,此次投标会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新院村有机更新工作进入全面建房阶段。本次选位投标共涉及82户农户,现场共推出436间,实际中标82户,总投标款5000多万元。

  据了解,苏溪镇新院村位于苏溪主镇区北侧,全村人口众多,由于多年没有新建住房,大多数的村民住房都比较紧张。新院村2021年完成旧房拆除。

  新院村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新院村将加快放样前的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争取在2022年中期启动新房建设,同时紧抓建房质量不放松,让群众放心、安心、省心建房,争取两年内让第一批更新改造村民全部住进新家,进一步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增进民生福祉,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共享“安居乐业”的生活美。

  

【专题】共同富裕义乌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