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交付啦!这份“新年大礼”让义乌13个村的村民乐开了花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0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你看,这边视野开阔,绿化覆盖率也高,很适合我们一家人居住。”今天(1月20日)上午,义乌市城西街道新社区集聚安置二期项目正式交房,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业主们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年大礼”。据悉,该项目由义乌建投集团投资建设、义乌绿城房产建设管理。

  上午9点,在城西街道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二期项目——香溪锦园的交房现场,前来交房的市民们已经早早等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交房手续。在交付中心,工作人员们悉心为业主们提供建投财务结算、身份确认、水电过户、签订住房安置合同、物业财务结算签约、验房交付等一条龙服务,一房一验,确保待交付房屋无遗漏问题。

  “今天是我们的大好日子,你看我一大早就来了,就是为了尽早交付,看看自己心仪的户型。要住进新房了,特别开心。”已完成交付的小区住户季敬明激动不已。他表示,自己今年63岁,盼望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新房,他所选择的户型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八栋和十一栋,靠近溪边,环境安静,适合养老。

  香溪锦园小区外观设计整体简约大气,外立面以简洁素雅米色为主调,统一配置墨蓝色铝合金门窗,道路宽阔,横平竖直。开阔的楼间距带来了充足的绿化空间,漫步其中丝毫不觉压抑。同时,社区内还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乐园,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活动空间。

  在缴纳了物业费等相关费用后,小区住户傅巧英夫妻俩领到了三套房子的钥匙,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一家走进了香溪锦园,看到即将入住的新房,傅巧英不禁感慨道:“这个房子空间布局合理有致,‘颜值’和品质都很满意,家里老人孩子都能照顾到。”

  据悉,城西街道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二期项目香溪锦园项目于2018年动工建设,有18幢高层公寓,小区房源共680套,总权益面积为94000平方米。主要涉及横山、横塘、西毛店、新江、黄山坞口、枫溪、分水塘、新双溪、五一、于宅、后叶、毛店桥头和西俞13个村的集聚安置。目前按照每天200余户的交付进度,在1月20日到22日三天内,将完成所有安置房结算签约交付手续。

  “我们街道按照群众的需求,优先保障了住房需求,以‘一户一套’为原则,制定了六大保障举措,启动了退让奖,有180户进行了房源退让,把房子留给更加需要的群众,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城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欣说。他表示,接下去会继续严格落实各项交付工作,确保在交付前为业主们实现“零问题”舒心收房。同时,积极开展高层集聚安置政策宣传工作,尽快启动下一个莲花社区项目,让老百姓都能住上好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