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1 08:3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1月20日)上午,义乌代市长叶帮锐前往火车站、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副食品市场等地,检查春运、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并向基层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各部门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始终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举措,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义乌火车站,叶帮锐来到进站口、候车大厅,了解春运期间运力安排、安保布置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说,春运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制订完善应急工作方案,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不断提高春运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群众出行平安有序。

  位于上佛路和五洲大道交叉口的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是集农产品仓储、物流、批发、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市场。叶帮锐主动亮码、测温后进入市场,边走边了解农产品供应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销量怎么样?”“价格有没有波动?”叶帮锐说,“米袋子”和“菜篮子”关系千家万户,要把好食品检疫关、质量关,在稳价、保供、安全、惠民上下足功夫,同时做好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服务保障,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临近春节,前往副食品市场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叶帮锐详细询问市场的经营、疫情防控、消防巡逻等情况,查看店铺安全用电、消防应急指挥中心运转等情况。他指出,副食品市场是主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商户众多,安全防范工作任务艰巨。要加强宣传教育,压实经营主体安全责任;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隐患,立查立改;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喻新贵、葛巧棣、杨献分别参加检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