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稠江举行2022年度农村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3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1月19日下午,义乌市稠江街道2022年度农村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义乌和平公园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24支农村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共128名队员同场竞技,拼意志、赛技能。

  此次比武科目为一人两带水带连接操、一人三带水带连接操及手抬泵出水操。赛前,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对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进行了讲解。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各参赛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你追我赶。冬日的严寒,也挡不住他们高昂的斗志。

  “此次比武不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效果,也标志着2022年‘消防训练日’的正式开训。”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队长吴滨介绍说。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稠江街道将每月的19号确定为“消防训练日”,要求各微型消防站集中组织开展原地着装、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等操法训练,并通过照片、短视频等形式将训练情况实时发送至工作群。当天,街道专职消防队还会随机进行拉动检查,确保训练实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