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清华大学领导来义调研清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12 09:40: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2月10日-11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过勇一行来义,就义乌市清廉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王健、王强等分别陪同。

  在市双童日用品有限公司,过勇走进吸管博物馆、生产车间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清廉民企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介绍后,他对公司清廉民企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勉励企业要继续深化完善制度、执行、监督三要素,把清廉元素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清廉建设助推企业蓬勃发展。

  在城西街道,过勇现场观看了七一村“村务清廉钉办”系统流程演示,对我市通过数字化手段管好村级小微权力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认为这是实现乡村智治的很好载体,强调下一步要加大总结推广力度,将数字化改革成果更好应用到基层公权力监督中去,引导群众有序参与监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在佛堂镇,过勇来到老街“清廉供销”展馆,详细了解供销联社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对其在服务三农、推进共同富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勉励供销联社继续利用自身为农服务网络、平台优势,不断锤炼新时期“服务三农”的清廉队伍。

  在赤岸镇,过勇在神坛村冯雪峰故居等地,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和成效亮点。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清廉村居工作上的成效,并指出清廉村居是清廉义乌建设的重要单元,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要充分挖掘冯雪峰、冯志祥等名人红色革命文化,培育本土特色清廉文化,发挥好清廉文化浸润滋养功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