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市领导调研市场时强调:一张蓝图绘到底 一腔热血干到底

发布时间: 2021-11-26 08:54: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11月25日)下午,履新第二天的义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叶帮锐走进市场,实地调研。叶帮锐强调,市场是全国、全世界了解义乌的重要窗口,是义乌的根和魂。要围绕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目标,坚持“兴商建市”不动摇、贸工联动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腔热血干到底。

  叶帮锐实地走访了义乌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孵化区、数字直播产业孵化中心、国际商贸城一区等地,详细了解保税区建设、电商发展、市场经营、商品销售等情况,与市场经营户深入交谈。叶帮锐边走边看,不时走进商铺与经营户沟通交流。在一家工艺品商铺内,得知经营户面对疫情影响,积极丰富商品种类、主动拓宽销售渠道,叶帮锐给经营户点赞,鼓励他继续坚定信心、加强创新,抢抓自贸区、综保区等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叶帮锐指出,义乌因市场而兴、因市场而强、因市场而名。市场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对义乌的殷殷嘱托,承载着“一带一路”重要窗口的责任,承载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抓手作用,我们要坚持一个声音、一张蓝图,一以贯之、一干到底,全力当好深化改革、发展市场的模范生、特长生、优等生。

  针对下一步工作,叶帮锐强调,要保持定力,不断擦亮市场这张金名片,扛起商贸发展大旗。要借势蓄力,借自贸区之势、数字化改革之势,积蓄力量。要精准发力,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紧盯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以改革开路破题、激发活力。要统筹施力,跳出市场研究市场,把市场繁荣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统筹谋划、系统提升。

  市领导骆华勇、葛巧棣、罗祖盘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