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公路港首场招聘助企“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2-02-14 08:59: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有叉车证,要应聘装卸工。”“扫描二维码,招聘职位一目了然。”日前,义乌公路港首场“凤栖梧桐树,才聚公路港”物流人才招聘活动在市人才市场举行,园区30家企业参加。截至目前,已收到上百份简历,经过企业与务工人员双向选择,已有20多人与企业达成合作。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解决入驻企业节后招工用工难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义乌公路港提前谋划部署招聘活动,组织开展园区入驻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动态掌握企业用工需要变化;上线义乌公路港线上求职平台;对接义乌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落实人才市场招聘场地;制作各类宣传招聘资料等,做足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运用数字化手段,我们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招聘服务模式,来拓展企业招工和务工人员应聘渠道,实现电商、仓储、物流行业人才便捷精准招聘服务。”义乌公路港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依托“义乌公路港”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目前已发布工作岗位300多个,提供了带货主播、客服、装卸工、文员、操作工、驾驶员、保洁等十几类工种。求职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求职”二字或扫描二维码,登录义乌公路港线上求职平台,留下个人信息、求职岗位、薪资要求等信息,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为求职者匹配推送招聘企业。另一方面,义乌公路港积极对接城西街道、稠江街道,走访园区周边村社,宣传推广公路港招聘活动,发放招聘资料,进一步扩大招聘信息的覆盖面。

  “这次公路港将我们的用工需求统一线上发布并安排现场招聘活动,节约招工时间和成本,拓宽了招聘渠道,给我们复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麦歌仓储的赵经理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