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各铁路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02-18 08:49: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市域内的金甬铁路、杭温铁路一期、杭温铁路二期等铁路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

  2月15日,在市铁路指挥部春节后复工复产的号召下,义乌铁路各施工项目报备了最新施工计划,并部署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目前,义乌铁路施工各项目部共计返岗施工人员3600余名,返岗率达96.8%。各项目部、施工单位开启“加速”模式,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市铁路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全市各铁路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继续积极推进政策处理工作,督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实现铁路建设“开门红”。

  春节前,金甬铁路义乌段累计完成投资额18亿元、总工程量57%,该工程建成通车后,将实现世界小商品之都与宁波舟山港的互连互通,进一步助力义乌建立“买全球、卖全球”的贸易格局。杭温铁路一期义乌段累计完成投资额32.1159亿元、总工程量57.3%;杭温二期义乌段于2021年9月开工,累计完成投资额1.01亿元。杭温铁路建成以后,将紧密串联起杭州、金义、温州三大都市圈,形成杭州经义乌至温州最为便捷的快速客运通道,助力义乌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