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职工体检送上门 健康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3-02 11:09: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服务职工群众,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义乌市上溪镇总工会将健康服务送上门,在企业内开展职工免费体检、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3月1日早上7点多,在浙江六品堂印刷有限公司内,职工们正有序排队参与各项体检项目,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防范、有病早治疗。

  据了解,本次职工免费体检活动包含血压、血糖、内科、外科、肝功能、B超、心电图等项目,还面向女职工提供宫颈癌和乳腺癌检查。除了体检服务,对于职工提出的疑问医生们也都耐心进行解答,针对性地给予健康评价和建议。细致专业的服务让职工们称赞有加。

  “本来打算近期组织员工到医院体检,工会的免费体检上门服务让我们省力又省钱。”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企业可根据复工复产安排、职工工作岗位排班等情况选择合适的体检时间,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

  当天共有190余名职工参与体检,其中女职工“两癌”筛查完成42人次。据上溪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上门体检服务主要针对体检人数在4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其他非公企业职工则可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接下来,上溪镇将继续深入践行“三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上溪建设工作要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五美”融入群众生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助力高质高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