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振华工贸:“搬运”绿色 环保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03-12 18:0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2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刘蓉)“这是我们连续第四年参加装博会了,最大的感受便是,这些电动摩托车、电动搬运车在这几年的市场上越来越走俏了,绿色环保理念在慢慢深入人心。”湖州埭溪振华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工贸”)助理总经理位笑雨一向客户介绍着他们的新款电动搬运车时,便滔滔不绝。

  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本届装博会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开启了全面线上展会的新模式。线上展会设有商品展示、供采对接、宣传推介、政策服务等多个板块,开展“一对一”“一对多”洽谈,开通网上直播,提供全方面的线上参展体验。

  “我们一直围绕‘节能’‘环保’等理念研发相关产品,这次带来的电动产品正好契合本届装博会主题。”位笑雨表示,他们所研发的电动搬运车外型小巧、操作简单、使用安全,铅酸电池或锂电池驱动,可以轻松运输货物,提升工作效率,减少劳动意外伤害。在作业过程中不产生废气污染,并易于拆装电池和充电。

  据了解,振华工贸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各类休闲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搬运车、摩托车配件和汽车配件,曾获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振华工贸现有4条总装生产线、4条喷漆生产线、各类生产设备超过400套,检测设备超过80套,全部设备都属于行业先进设备。具备年生产能力摩托车和电摩10万辆、电动搬运车5万辆,汽车配件50万套,摩托车车架6万套,各类其他摩托车配件30万件。产品出口至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欧盟地区、东南亚地区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能够成为装博会的‘老面孔’,义乌包容且创新,每一次‘亮相’都是振华工贸的荣幸,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展会能和更多义乌采购商、企业有合作。”位笑雨表示。

  

【专题】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