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佳琪 正文

获得多项专利、出口150多个国家 义乌装博会上这款机械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36: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佳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5日讯(记者 陈佳琪 编辑 童晓)3月15-17日,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将在线上举办。本届装博会以“智能、绿色、创新”为主题,开展“一对一”“一对多”洽谈,开通网上直播,提供全方位的线上参展体验。其中中拓机械企业将带来获得多项专利、出口150多个国家,并好评如潮的多功能高速复合金属板材机。

  据了解,中拓机械来自中国河北省沧州泊头,是一家致力于设计和制造不同类型冷弯成型机的厂家。中拓机械具备生产车间、加工车间、组装车间及展厅,支持客户在线验厂及线上直播,客户可以多方位了解机械的生产过程及质量把控。在金属屋面瓦热销的市场趋势上,公司对外联合专家团队,对内培养技术骨干,结合国际趋势与市场需求,研发出一种多功能高速复合金属板材机。

  “相比普通的金属屋面瓦,此款新型材料具有隔音降噪、抗冷凝水防漏雨、耐酸耐碱防腐蚀等优点。经过五道高温热贴合工序,两道高强度抗老化胶水贴和工序,此项工艺相比于普通的EPS/PU夹芯板加工工序,更省时省工,以更低的成本价造出使用寿命更长的板材。”中拓机械负责人徐连星表示,他们不仅有制造新型材料的设备,还优化了现有的屋面瓦等设备,既可以加工普通的PPGI金属材料,还可以加工新型复合材料,成品优质易于使用,不会产生弯曲上翘的现象。

  仅仅是这一项新产品,就为公司带来了5项发明专利,在日复一日的创新中,公司的产品越发精致,客户反响越来越好,订单持续增长,市场持续扩大,中拓也顺利跻身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种权威认证。如今,这款设备已经出口到全球150多个国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中拓机械已经实现了彩钢机械设备出口的连年翻番、将国外同行陆续“收编”。谈起参展,徐连星说:“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来义乌装博会参展,希望能更进一步打响公司品牌,同时希望客户能以全新的视角去看待这个行业。”接下去,公司将打造成为冷弯成型设备相关配套产品一站式采购服务商,帮助沧州企业结合本地优势、依托跨境电商走出去,去国际市场“捞金”的同时,激活外贸新动能,促进企业有序的生态化发展。

  

【专题】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