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升级生产线 “智造”缝纫线 义乌装博会缝制行业走访活动-大陈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3-17 18:5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荟颖)近日,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博览会在线上正式开幕,为推动制造业数字化,促进义乌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3月17日,义乌装博会组委会带领浦江县荣耀缝纫设备有限公司、义乌远洋缝纫设备有限公司、义乌市启程缝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缝制机械设备展参展商赴义乌大陈镇举办针织、缝制行业对接走访活动。

  当天上午,各企业代表来到了大陈浩裕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当地企业的无痕生产车间、车缝车间的自动拉布机、压直缝等生产流程。作为浙中地区规模较大、产品较齐全的公司,浩裕服饰每年都会在新设备上投资金额超过200万元,现已有专业无痕生产车间、车缝车间、裸氨无缝生产厂房、物流仓储一体的生产流程。

  随后,一行人还走访了浙江雪貂服饰有限公司和义乌市金邦服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大家都会深入企业了解他们发展的目标愿景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家企业走访完,一行人都会探讨生产工艺优化及智能改造方案,围绕如何提升企业提升生产效益,与企业深入交流座谈,不少企业代表对于智能化生产改革都产生了浓厚兴趣。“本次装博会线下走访活动为我们提供了许多智能化生产设备,我们也准备投入800万元进行采购,改善我们的生产流程。”大陈浩裕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举表示,自去年引进智能化设备后,多项生产均由系统操控运作,不仅提升了作业效率,也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未来他们也会继续向着数字化生产发展,努力提升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数字化转型、机械设备升级改造等问题,参展企业也提出了一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此外,各企业负责人还针对疫情下如何提升产品销量多样化发展、如何快速实现复工复产、提高机器生产效率、产品如何自动化生产、员工组织管理问题以及如何帮助企业拓宽产品销售途径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的洽谈交流,并针对企业的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数字化转型、机械设备升级改造等问题提出见解。

  浦江县荣耀缝纫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繁荣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他们对缝制行业最新设备有了进一步认识,也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推荐了不同的缝纫设备和裁剪设备,未来他们也会向着数字化进行生产进行改革更新,为更多企业打造“专精特新”的高端设备。

  据了解,义乌装博会缝制机械设备展立足于浙江省,既服务义乌本地衬衣、针织内衣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义乌针织缝制机械设备展已发展成为浙江地区规模最大的缝制机械设备展。本届装博会为鼓励企业通过装博会平台进行设备改造、技术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义乌市经信局还出台了装博会采购补助政策,根据成交额补助3%,补助最高可达5万元。

  

【专题】2021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