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交通局全力做好“迎亚运省运”道路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08:37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贾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5日讯(金华日报记者 贾傲)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临近,义乌市紧锣密鼓加速推进交通环境品质提升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通过开展“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全方位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交通通行环境。

  “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是义乌实施迎亚运省运风貌提升的重要项目,通过对全市道路、铁路两侧洁化、美化、绿化和道路路面平整专项整治,实现路域环境、路况水平和路面质量的全面提升,展示义乌作为浙江“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风采。

  为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义乌市交通局快速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铁路(城际轨道)、公路、城建、水利、宣传、综合督查六大专班,明确职责分工,系统治理,整体推进。

  行动共分排查和动员部署、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巩固成果、严密管控五个阶段。目前,已进入为期3个月的全面提升阶段,对整治事项实施清单化管理、闭环销号,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截至3月23日,共计投入人员8128人次、机械3373台次,累计完成路面清扫62646公里,边沟清理488公里,中央分隔带清扫352公里,清运垃圾360吨,绿化修剪、除草7.6万平方米,清洗桥梁伸缩缝9.65公里,车辙修复5057平方米,坑槽修复4122平方米,路面灌缝50.4公里。

  “我们希望能在保障路域环境、提升城市风貌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借迎亚运东风,交出一份亮点纷呈的基础设施建设成绩单,推动城市路网蜕变升级。”义乌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