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烟台、海口、徐州、佛山……夏航季今日开启 义乌去这些地方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 2022-03-27 15:0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何冬圆)今天(3月27日),记者从义乌机场获悉,今起,义乌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据了解,此次换季新增了烟台-义乌-海口、义乌-徐州、义乌-佛山等3条航线,加密了义乌至重庆、贵阳、珠海、三亚、太原、揭阳、南宁等航线,机场航线网络不断完善,与长三角、成渝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城市群的通联度不断提升。

  具体来看,相较去年夏航季,义乌机场加密了以下航线航班:义乌-重庆航班由每周14班加密至每周18班。义乌-贵阳航班由每周7班加密至每周14班。义乌-珠海-三亚航班由每周4班加密至每周7班。义乌-太原航班由每周9班加密至每周11班。义乌-揭阳-南宁航班由每周3班加密至每周4班。

  随着新航季的到来,义乌机场将在服务民航强省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公众出行方面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义乌机场提醒,在航班换季交接期间出行,一定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以免误机。此外,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旅客朋友密切关注航班动态,了解目的地城市最新防疫政策,妥善安排行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