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叶帮锐 正文

义乌:坚决干、统筹干、彻底干 坚决守牢“中门”

发布时间: 2022-04-10 10:48: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晚(4月9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暖心服务点工作会召开。义乌市长叶帮锐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超常规措施、超常规力度、超常规纪律,坚决干、统筹干、彻底干,全力加强暖心服务点建设运行,坚决守牢“中门”。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胡作滔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各疫情防控专班正副组长、下一阶段参与暖心服务点工作相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设分会场。

  叶帮锐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暖心服务点管控任务重、压力大,决不能按照常规思路开展工作。要提级管理,市级领导蹲点带班,把“支部建在卡口上”,凝聚最强工作合力。要配强操盘手,正科级干部担任组长,实施“四班三倒”,全面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杜绝“劝而不返、车返人不返”等各种情况。要理顺工作机制,明确各岗位职责,确保暖心服务点有最强战斗力。要统筹工作力量,加强人员、物资等要素保障,抓好岗前培训、岗后复盘,全员拧成一股绳。

  叶帮锐要求,要以超常规的措施,把疫情防控暖心服务点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要以超常规力度,定人定岗定责,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以超常规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高压态势。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暖心服务点建设运行工作的通知》,开展了暖心服务点工作业务培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