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积极备战 全面应战 尽锐出战 义乌1.2万名机关党员干部投身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4-22 08:51: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你好,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定要提醒进店用餐的顾客扫描场所码并做好查验。”4月19日上午,义乌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六支部党员胡凯在一家店面检查时对店主说。连日来,义乌400余支机关“防疫先锋”党员突击队,计1.2万名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全市防疫一线,以积极备战、全面应战、尽锐出战的姿态迅速作出反应。

  “请您扫场所码,并主动出示。”“请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采样。”在高速路口、在国道省道,机关党员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查来义人员“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防疫信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井潮:“各交通枢纽、高速出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节,是我们坚守的防疫‘大门’。各个路口车流量都不小,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我们还要尽力赢得司机的配合,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

  在社区楼宇,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参与到“清村扫楼”行动中,对辖内住房、企业、沿街店面等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摸排,并采取“入户核实+电话访谈”的方式逐街逐户核实人员信息,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

  市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防疫实践是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试金石,工委将以“服务力指数”无感智评为依托,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机关党员干部的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