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稠城:暖心包 “云”互动 共战“疫” 综合服务点不隔爱

发布时间: 2022-04-26 16:24: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隔离期间想看书”“隔离期间想玩玩具”“隔离期间想拼图贴画”……这是义乌稠城街道日前从义乌某综合服务点疫情防控管理组获取到的“小愿望”,而写下这些的便是十余位特殊的“小住客”。

  随即,一场由稠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稠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暖心行动便拉开了帷幕,旨在为丰富综合服务点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爱与祝福,以“文”暖心。

  今天(4月26日)上午,在义乌某综合服务点内,该综合服务点疫情防控管理组的工作人员们接过来自街道的暖心包,便迅速进行仔细消杀,“孩子们早上才和我表达了期待,我们会尽快把这份心意送达。”

  你“点单”,我“上菜”,精准又暖心。记者了解到,每个暖心包的外袋上都绘有萌态十足的卡通图案,“你们是最棒的”“加油”等鼓舞人心的字眼赫然。而其中每一册书籍内,都被来自绣湖小学的学生们赋予了美好祝福。或卡片,或书信,为综合服务点与绣湖小学的孩子搭构起一座“心”桥,从此“童”心战疫,提振信心。

  服务点不是“孤岛”,隔住的是物理空间,隔不住的是守望相助。据悉,本次捐赠,稠城街道凝集了各方“温度”让爱“升温”,书籍由绣湖小学准备,乐高玩具由绣湖社区准备,拼图、贴画等手工则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准备。

  “云端”互动,以爱守望,相互鼓励,共同战“疫”。“亲爱的孩子:此刻,正在隔离的你不用慌张,不要害怕,记得每天练习微笑,过不了多久,等你回家的时候,我们期待看见你可爱的笑脸。”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稠城街道的工作人员以及绣湖小学的学生们在手机屏幕前见到了综合服务点的孩子,“谢谢你们!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稠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开展各类暖心行动,用心用情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做好保供、保畅、暖心服务,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让疫情防控既严肃严格又温暖人心,全力以赴守好群众的健康线、生命线、安全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