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抗疫同心 义企同行(3)企业捐献物资 义乌北苑再添“能量包”

发布时间: 2022-04-27 19:2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疫情之下,你有所需,我有所供。近期,义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帮助相关群体及时满足防疫需求,中国义乌网发挥主流媒体优势,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利用自身渠道资源,收集群众所需所急。特开设“抗疫同心义企同行”栏目,积极协调相关爱心商家、企业、组织,提供相应物资,在特殊时期搭起一座“连心桥”。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程雄)昨天(4月26日),义乌采取分阶段方式在重点区域和社会面开展核酸检测。在义乌北苑街道,两辆载着满当当物资的车停下来了。据悉,在中国义乌网的牵线搭桥之下,美的置业浙闽区域金华城市公司向北苑街道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一批暖心“能量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为暖心服务点准备了矿泉水、小面包、泡面等生活物资,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了消毒液、口罩防疫物资礼包以及巧克力、便携小风扇等,为大家保‘安全’、充‘能量’、送‘清凉’。”美的置业浙闽区域金华城市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一线工作人员是最辛苦的,作为企业的他们能做的不多,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以尽绵薄之力,诚挚表达其对“逆行者”的敬意,并希望这批物资能给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信心和力量。

  “我们共努力,疫情终将尽,繁花定似锦。”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爱心接力,一批批满含温暖的物资,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据悉,此次捐赠物资由北苑街道进行统一分配,将在第一时间调拨到抗疫一线。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