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抗疫同心 义企同行(7)共筑温暖“防疫墙”义乌爱心企业情暖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5-11 14:52: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者按:疫情之下,你有所需,我有所供。近期,义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帮助相关群体及时满足防疫需求,中国义乌网发挥主流媒体优势,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利用自身渠道资源,收集群众所需所急。特开设“抗疫同心义企同行”栏目,积极协调相关爱心商家、企业、组织,提供相应物资,在特殊时期搭起一座“连心桥”。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暖人心。5月10日上午,在义乌福田街道振兴社区,一辆载满点心、解暑饮料等暖心慰问品的车停了下来。“天气热起来了,希望能够给长期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续航充电’,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原来,这是来自滨江集团义乌滨江福田里项目部的一份暖心问候。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比如捐赠一些爱心物资,协助街道、社区开展临时出入点执勤等。”滨江集团义乌滨江福田里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作为在福田扎根多年的企业,政企联系紧密。在关键时期,他们更应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政企联合,齐心抗疫,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守好社区防线就是守住群众“健康防线”。“辖区内的群众、商家和企业都行动起来了,群防群治,团结互助,共渡难关。”振兴社区党委书记楼春感叹,不论是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还是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告奋勇争当志愿者,都让其十分感动且暖心。这不仅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群众基石,还进一步激发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的热情,让大家更有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们也会尽快将爱心物资送至“疫”线。

  一件件爱心物资是一份份决心和希望。在义乌疫情防控一线,既有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无数“逆行者”无私奉献、挺身而出,也有来自爱心企业、商家等社会力量的温情助力,他们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线工作者提供着坚强的保障和后盾,传递着抗疫正能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